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关于集团党委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我公司党组织抓党建的核心意识,切实加强公司组织建设。411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昊、副书记李鹏飞、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玉成组成的监督检查组一行对我公司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

这次监督检查工作主要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廉政谈话、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首先听取了我公司党支部书记石俊歧汇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安排。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玉成听取汇报后提出:望大家积极配合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今后继续努力,力争将党支部打造成典型支部。随后,白昊书记总结发言,首先对我公司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结合实际提出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可。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加强纪律规矩的学习教育,提高防腐拒变的意识;二是及时反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线索,集团党委应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将一切违规违纪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争取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提醒、早解决,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取水口和一级泵站的取水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石俊歧详细的介绍了设备的安全运行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运行过程中筑牢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将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试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好经验总结和积累;3、进一步做好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演练,让每位员工熟悉掌握应急和处置的程序,加强对不安全因素的防范和应急能力的提升。
     此次监督检查,我公司夯实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了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廉洁高效型支部”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了员工安全运行的常态化、规范化,凝聚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团结进步、创先争优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篇 : 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应急预案培训和传达《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加强安全生产防范重大事故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 :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