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对鄂旗水务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    浏览量:

5月22日,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伟带领考核组到鄂旗水务公司开展2017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公司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组副组长王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作了讲话。王伟指出,考核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优化工作体系、突出专业高效。同时,本着公正考核的原则,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客观真实反映成绩、实事求是总结问题;希望谈话的同志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公正评价经营成果。本次考核工作主要是根据发布考核预告、召开考核大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石俊歧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汇报。石俊歧表示,2017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建和生产经营中取得了新的成效。

考核组根据相应的考核指标对公司财务、党建、内部管理结构、生产运营、安全等方面资料进行了逐项严格检查,对第一季度督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和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

最后,考核组对公司厂区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并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公司营造一个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二是加强财务管理,抓好财务人员队伍建设,有效的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坚守安全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圆满完成2018年的经营业绩指标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创新网络监控全覆盖
下一篇 : 市水务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检查组深入子公司鄂旗水务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