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    浏览量:

为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把公司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2018年6月11日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技术服务部吴春莅通过对安全生产概念的具体解读,分析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对交通、恶劣天气、泵站交接班、防火、电气作业等存在的安全问题、操作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处置措施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防范意识,使员工在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措施,为公司安全生产构筑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彰显水务健儿新风采-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参与星光·“安康”杯马拉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