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    浏览量:

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的部署会,会议上传达了集团党委印发的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并对本公司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与实施方案的讲解。

会议强调,公司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督导全体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一线,做好国家政策宣传员,当好民生调查员,在调查走访中开拓思路、转变作风,寻求服务企业、群众发展的实招,形成推动党的建设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求全员参与,紧紧围绕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内容,结合各个工作领域重点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全体员工对生产经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让领导干部走进运行一线、走近员工成为工作常态和自觉行动。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