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    浏览量:

近日,鄂旗水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印发《2018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并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提升思想、道德、政治素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党支部要结合每月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带领党员围绕专题进行学习讨论,通过积极创新党课方式,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带头作出表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民族团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作为党员要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 内蒙古自治区水政监察总队一行到鄂旗水务公司检查工作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