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参观革命圣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    浏览量:

725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革命圣地-延安 举世闻名的革命圣地延安曾给中国带来光荣与神圣,也令世界诧异与震惊。1936年党中央、毛主席进驻延安后,这座黄土高原上的历史文化名城成为全中国和世界关注的“红都”,中国革命也从此走向胜利。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彭德怀等中央领导的故居和中央机关办公地,让我们深刻领会到毛泽东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狭小、阴暗、简陋的窑洞里,以雄才大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窑洞的小油灯下,写下了一篇又一篇决定中国革命命运、指导中国革命方向的光辉著作,在这里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人民共和国的坚定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

延安精神是党的传家宝,是我们民族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决胜小康社会,需要我们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好好学习,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水务人


上一篇 : 鄂托克旗水务公司董事长石俊歧会见鄂尔多斯农商行有限公司及担保公司一行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蒙西水泥厂段供水工程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