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蒙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关于供水事宜专题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9月13日,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新亚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商讨园区供水事宜,市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巴特尔、鄂旗水务公司董事长石俊歧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解决了蒙西工业园区绿化供水遗留问题,并就“水务一体化”事宜提出建议,建议园区供水由鄂旗水务公司承担,于2018年11月30日前保证使用新水源向居民供水,管委会铺设的饮水工程管网及配套设施由水务公司负责运营。

会议最后,由市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巴特尔指出:“水务一体化”建设将全面实现对水资源的统一调度和管理,达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支撑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切实有效保护地下水资源,为蒙西工业园区创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投资环境,实现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真正做到水资源的高效利用和科学保护,与时俱进地适应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


上一篇 :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应对洪水影响、力保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