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    浏览量:

按照集团党委要求,我公司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俊歧同志主持。


会上,石俊歧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题、要求及议程后,作为支部书记率先带头发言、带头查摆党员之间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虚心接受针对自己的批评意见,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今后团结协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石俊歧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在思想上、理念上跟上新形势的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发扬民主、带头创造性完成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对症下药,挖掘原因,尽快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 : 蒙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关于供水事宜专题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