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与蒙西农业灌溉供水泵站完成应急管道互联互通工程,为供水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11月1日我公司顺利与蒙西农业灌溉供水泵站完成管道互通互联工程。由于春季黄河上游取水量较大,导致我公司取水口水位较低,严重影响我公司供水安全。为了满足蒙西工业园区的用水需求,我公司多次与碱柜政府沟通对接,并通实地考察达成共识,双方将供水应急管道互联互通,有效破解枯水期取水口低水位的取水难题。工程于10月28日开工,目前已全部接通。


供水应急管道的互连互通,对提高供水的应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供水安全从‘独立防御’变成了‘双重防御’,能够及时有效的应对突发情况,确保蒙西地区的工业用水需求,进一步为我公司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上一篇 :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应急演练警钟长鸣-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下一篇 : 市国资委对鄂旗水务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