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市国资委对鄂旗水务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    浏览量:

12月12日,国资委廖主任、白科长一行,对鄂托克旗水务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公司董事长石俊歧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级泵站现场,重点检查取水口、净水厂区及蒙西居民生活用水泵站的安全运行情况对冬季凌汛、防寒情况、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情况、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应急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岗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持证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廖主任强调,鄂旗水务公司一定要严密关注取水口冬季冰凌危害,加大居民生活水安全管控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汇报,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从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和应急应变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理念,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将围绕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确保公司供水形势安全稳定。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与蒙西农业灌溉供水泵站完成应急管道互联互通工程,为供水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篇 : 鄂旗水务积极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