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堂有限空间作业知识讲座,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本次讲座通过几起典型的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全面、细致的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阐述物的不安全状态及人的不安全因素在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性。同时给员工普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基本知识以及有限空间作业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强调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措施的重要性及事故造成的严重危害。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考试,保证全体员工对有限空间作业的知识点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员工对有限空间作业紧急救援技能的了解和掌握。鄂旗水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许可制度,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的督查工作。同时全面配置有限空间作业防护用品,从软硬件方面进一步夯实作业基础,提高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意识及防范水平,坚决杜绝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发生,促进鄂旗水务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现场会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节前综合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