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响应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鄂旗水务公司技术服务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部署会,落实安全月期间的各项工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技术服务部安全负责人首先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力求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开展高压设备操作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操作技能,严防操作失误及操作事故发生,通过高压设备的集控系统培训,实现高压设备的远程操作,规避操作风险。针对相应区域悬挂条幅,加大宣传力度,使安全月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安全月主题教育片《坚守的力量》,通过详实生动的事例讲解,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将会进一步增强鄂旗水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思想基础,增强隐患排查意识和现场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切实拓宽和延伸“安全月活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 : 蒙晨公司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