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鄂旗水务公司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自治区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要求。

会议强调: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部室协作,统筹推进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领导,认真完成集中整治工作总体要求。要把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的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对照党的纪律、群众的期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打造作风实、纪律严,敢于担当,群众满意的风清气正的干部职工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超额完成年度债务化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