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追忆幸福生活来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部室负责人开展了“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追忆幸福生活来源”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蒙西镇兵团知青博物馆。

在博物馆内,党员、积极分子深切感受着上世纪中叶逾一千八百多名来自南京、北京、上海、唐山等地的知识青年和现役军人扎根广袤草原,与牧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兴修水利、固沙造林、放牧接羔、支教支医,在火红的知青岁月里唱响青春的赞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全面生动的再现了当年的场景,让党员积极分子了解到兵团和知青当年克服各种困难,深入基层,扎根农村,帮助和服务广大农民的事迹,同时也看到了偏远农村因此发生的各种变化。

在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兵团、知青岁月,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发扬其“忠于使命、不惧困难、奉献青春、热爱祖国”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鄂旗水务公司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 “忆党史、坚守初心、坚定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