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鄂旗水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浏览量:

为使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的观念,构筑更加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30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


这部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思想防线不牢、底线意识缺失,人生观念失衡、私欲膨胀,逐渐走向犯罪深渊的腐化堕落过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震动、心灵震撼、催人警醒的政治和法纪教育课。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观看警示片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警醒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做到防微杜渐、查漏补缺,杜绝身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做到心如水、形如山,做到慎初、慎微、慎欲、慎权,才能抵御得住各种诱惑,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 : “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追忆幸福生活来源”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