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浏览量: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6日上午,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参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巴特尔同志代表集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首先由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公司全体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认真。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巴特尔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关键环节,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中四个专项进行全面排查、系统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举一反三、深刻检视剖析,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把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继续深入学习全区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切实将整改工作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把理论学习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积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上一篇 : 不断增强“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 :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抗战胜利日主题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