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参加蒙西镇党委“志汇蒙西 党群同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继续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参加了蒙西镇党委开展的“志汇蒙西 党群同心”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全面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机制活动。



29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在签名墙签名报到,按要求提交“在职党员基本情况表”,签署“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承诺书”并领取志愿服务马甲。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认领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事项,根据居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积极深入社区参与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社区居民收秋。用实际行动做到为社区党建增添活力,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鄂旗水务公司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履职尽责、热情奉献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各项实事,不辜负群众的期望,把满意带给群众。下一步工作中,党员干部将持续强化为民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力所能及地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浓浓敬老情 重阳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不断增强“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