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领导关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电影党课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的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10月23日下午,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永华同志莅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杨永华同志指出,鄂旗水务公司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公司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为鄂旗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专题讲座结束后,蒙西镇政府流动电影院到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电影党课放映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华同志一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鄂旗水务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防止主题教育活动表面化、形式化。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努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开创鄂旗水务公司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 市水投集团深入鄂旗水务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及第三季度工作督查
下一篇 : 黄委会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专项检查组莅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蒙西工业园区供水工程 水资源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