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领导关怀

蒙晨公司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蒙晨公司董事长马希毕力格带队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由总经理周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对鄂旗水务公司泵站主厂房、配电室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包括防雷、防火、特种设备、设备接地等项目,同时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总经理向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鄂旗水务公司安全产经营情况及各重点区域的风险防控情况。

检查组对鄂旗水务公司主要提出了以下几点整改建议:一是防雷检测、特种设备检测报告不完善需立即进行整改;二是对泵站电缆通道部分未进行防火封堵需立即进行整改;三是部分控制箱前缺少绝缘垫;四是外单位电焊施工安全措施需要完善。


检查组指出鄂旗水务公司要认真吸取“4·30”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近期上级下发的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一定要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迅速有力。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到岗到人;二是加强对生产过程的监管,加大外委单位安全管理力度;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四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鄂旗水务公司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鄂旗水务公司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定人员定方案定时间节点,积极进行隐患整改,切实跟进整改进度并及时进行反馈。鄂旗水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进行更加详细的隐患排查,确保生产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完善,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 无
下一篇 : 市水投集团对鄂旗水务公司开展 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