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赴电冶集团西汇水务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5日,鄂旗水务公司董事长石俊歧一行赴电冶集团西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总经理周晓东、各部室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相关技术人员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二级泵站、岸边泵站主厂房、配电室、值班室等主要生产区域。通过详细的参观,双方就主要供水设备运行监测软件、机械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班组精细化管理机制以及水泵的保值提效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学习考察工作收获显著,在拓展了我们工作思路的同时,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设备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管理考核机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借鉴周边先进企业好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主动思考和寻找设备增效降耗的有效方案,用创新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应急演练警钟长鸣-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参加蒙西园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康·德晟杯”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