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要求,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落实年工作。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了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旨在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


本次党课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及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鄂旗水务公司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效能,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斗争本领。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是观念、观点、概念、思想、价值观等要素的总和,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以及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国梦都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今后,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要环节,坚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正面宣传。鄂旗水务公司全体员工要努力开拓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为鄂旗水务公司和谐稳定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上一篇 : 2019年鄂旗水务公司拟录用员工公示公告
下一篇 : 鄂托克旗政府协同鄂旗水利局一行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