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完成第三季度供水任务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浏览量:

鄂旗水务公司第三季度累计完成供水1592.6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228.72万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0.03%。其中:工业供水1539.98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196.3万吨,完成预算供水量的80.21%;居民供水52.66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32.42万吨,完成预算供水量的75.23%。



    今年以来,鄂旗水务公司在各股东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面对总体严峻的外部形势,采取积极有效的经营策略,以开拓进取的干事精神,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积极拓展供水市场,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以严格管理降成本,深挖潜力增效益为目标,为开创供水事业新局面不懈奋斗,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考试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积极配合黄委会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开展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