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多举措全力做好查抄水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浏览量:

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了解掌握居民用水情况,及时解决用水问题,切实保障居民用水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居民用水的水量统计工作。近期,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第四季度用水量查抄、管网计量井检查工作。

在抄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每一口井进行认真维护、仔细核对水表数据对居民反映的水质、水压、水表安装、微信缴费等问题耐心解答;对水压小无法满足用水要求的用户,及时联系维修人员现场勘查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并对其进行维修遇到儿女不在身边的高龄老人水费未缴的工作人员将详细的缴费步骤写在纸上,为老人粘贴在醒目的位置对长期拖欠水费的用户,工作人员积极与用户沟通进行追讨针对供水问题居民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进行详细地记录。抄表工作结束后,公司针对抄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专题会进行研讨,制定合理解决方案,会后将解决方案及时地反馈给用户

情系百姓解民忧,供水服务暖民心。一直以来,鄂旗水务公司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形成了“点到点、户对户”的服务模式,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泛好评通过本次抄表工作,不仅提升了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做好公司营商环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围绕蒙西镇经济发展情况和居民用水需求,在生产和服务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层次、多举措改善优化供水服务,提升供水质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及时排查居民供水管网,减少管网漏损
下一篇 :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办理取水口增加取水量获得黄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