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及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企业风采及文化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拼搏”—— 鄂旗水务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暨鄂旗水务公司成立十周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    浏览量:

金秋十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鄂旗水务公司成立10周年,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年10月22日至23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拼搏”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由公司董事长作动员发言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设有袋鼠跳、摸石头过河、60米接力赛、双人跳绳、四人篮球、乒乓球等12个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扬“运动、健康、快乐、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激烈比拼,充分展现鄂旗水务公司职工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联络了感情,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团结,振奋了精神鄂旗水务公司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为鄂旗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鄂旗水务公司参观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实现 设备远程控制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