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创新网络监控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和员工工作纪律,做到“强责任、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纪律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2018年5月初公司对原有视频监控进行升级改造,实现公司网络监控全覆盖。

此次视频监控升级改造以实现三个目标为目的:一是为泵站运行提供安全保障,员工在值班期间可随时观察设备运行状况,在第一时间发现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二是强化安保管理,对公司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控,提升安保效率,增强安全保障;三是加强员工纪律意识通过手机APP实现网络监控与手机互通,公司管理人员可实时对泵站值班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公司安保情况及时掌握,并能有效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纪律性


远程监控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创新管理的需求。公司立足实际,不断加强数字化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对公司值班信息得到及时有效的监控和核实切实强化值班人员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值班检查和抽查制度。通过远程监控和巡检,对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保障,增强了公司的安保力量,为公司的安全生产筑起坚强后盾。



上一篇 : 积极推进债务化解工作-鄂旗水务公司与国运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签订融资租赁合同
下一篇 : 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对鄂旗水务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