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彰显水务健儿新风采-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参与星光·“安康”杯马拉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生产安全月。蒙西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生产安全月启动仪式及星光·“安康”杯马拉松活动。我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意在强身健体,更在于对生产安全的宣传和重视,以开展马拉松的活动形式对参加单位的安全教育,也是强化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精神文明创建、企业文化传播的引领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体现运动是对员工意志的锻炼、心态的锻炼、爱国的锻炼,也是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 :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安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