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    浏览量:

为保障“五一”节期间安全供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019年4月29日上午鄂旗水务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各泵站生产、水源地水质监测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安全检查领导小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要实行饮用水水质的定期检测,确保饮用水质量安全达标。二是要加强工业用水的浊度监测,及时调整用药比例,满足工业用水水质要求。三是重点岗位加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应急值守,进一步完善供水应急预案,保证供水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摸排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公司各项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迎来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
下一篇 : 推动节能降耗、提高供水效率--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技改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