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迎来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    浏览量:

5月9日,水投集团监事会主席王伟带队,对我公司进行一年一度的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考核小组听取了2018年度经营业绩完成情况汇报随即约谈了各部室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并通过查阅资料对鄂旗水务公司各项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检查。整个考核过程客观工正、严谨有序。


2018年,公司经营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较好的完成各项重点工作。2019年,公司将按照市水投集团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股东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保障供水安全为根本,切实抓好党的建设、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精益管理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市水投集团和鄂旗政府下达的指标和任务,努力打造现代化一流水务企业。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参加蒙西园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康·德晟杯”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